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reCuda移动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蜘蛛侠IP联动:希捷推出漫威特别版FireCuda移动硬盘 可选三种外观

2022-08-31 16:15 · 稿源: cnbeta

作为与漫威(Marvel)《蜘蛛侠》IP 的最新联动项目,希捷(Seagate)刚刚推出了一批极具收藏价值的特别款 FireCuda 移动硬盘。粉丝们有望将三个款式的驱动器收入囊中,包括迈尔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格温(Gwen Stacy)—— 又名“幽灵蜘蛛”(Ghost Spider)—— 以及经典红衣小虫(Spider-Man Drive)。

1.png

截图(来自:Seagate 官网)

除了顶盖上的艺术形象,该系列漫威特别款希捷 FireCuda 移动机械硬盘还带有 RGB 灯效,很适合搭配其它《蜘蛛侠》主题 / 游戏外设来彰显粉丝身份。

规格方面,该系列 FireCuda 移动硬盘内置了2TB HDD,兼容 Windows PC、Mac、以及 PlayStation 和 Xbox 游戏主机。

只需通过 USB3.2Gen1(5Gbps)接口,你便可将各种媒体、文件和游戏收藏在不同的设备上挪来挪去,而不用担心系统的兼容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希捷还为该系列特别版 FireCuda 移动固态硬盘提供了一年有限质保 + 原厂数据恢复服务。

附带工具还包括了希捷 DiscWizard 与 SeaTools 诊断软件,以帮助用户监测硬盘的运行状况和性能表现。

最后,该系列漫威特别款《蜘蛛侠》FireCuda 移动硬盘将于下月开售,定价为109.99美元(约合758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