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劫匪突袭德州苹果伍德兰兹店 偷走近500部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

2022-08-30 20:10 · 稿源: cnbeta

8月29日星期一,四名蒙面人闯入德克萨斯州的苹果伍德兰兹店,带走了数十万美元的全新商品。与最近发生在伦敦科文特花园的苹果公司抢劫案不同,德克萨斯州的袭击发生在营业时间之前。据当地新闻频道ABC 13报道,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左右向伍德兰兹购物中心内的商店派出了警力。

警员们报告说,四名嫌疑人强行进入该商店。警长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店内大量商品被盗,包括200多只Apple Watch、50多只AirPods和220多部手机。有人看到嫌疑人乘坐[一辆]灰色四门轿车离开现场。"

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要求任何知情者拨打936-760-5800,或犯罪制止者热线1800-392-STO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