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传唤推特举报人 索要垃圾账户等相关信息

2022-08-30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周一提交给法院的文件,马斯克已传唤一名推特举报人,索要有关推特垃圾账户、安全漏洞、非法活动有关的文档和通信记录。

据悉,该举报人叫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也是一位知名黑客,曾是推特的安全主管。上周他提出严重指控,称推特在安全操作方面误导了公众,谎称自己有一套可靠的安全计划。马斯克向他索要的信息主要与垃圾账户评估方式有关,他曾说,之所以放弃交易主要是因为推特误导自己及监管机构,给出的垃圾账户、机器人账户数据并不真实。

杜兰大学法学院教授安•利普顿(Ann Lipton)表示,马斯克一旦拿到这些信息,可能会向推特提出新的欺诈指控。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在与推特的诉讼案中,法官是否会允许马斯克这样做。

双方将于10月17日进行为期5天的审判。马斯克希望推出交易,而推特希望他以商定的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