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4系列将升级苹果迄今最快充电功率:30W!

2022-08-30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有配件厂商已经向媒体寄送苹果iPhone 14系列的30W的氮化镓USB-C充电器样品,这意味着iPhone 14系列的额定快充功率将提升至30W!

另外,还有一个确认的信息是,iPhone 14系列配套数据线的另一头是Lightning闪电接口,也就证实了iPhone 14依旧会采用Lightning接口,而此前消息说,从iPhone 15系列开始将使用统一的Type-C接口,所以iPhone 14将是Lightning的绝唱。

不过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想要iPhone 14满血充电,就得要购买这个新的30W+且支持USB PD协议的充电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