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ymo最新资讯  > 正文

Waymo无人驾驶汽车开始在凤凰城市中心载客

2022-08-30 08:23 · 稿源: cnbeta

Waymo的全无人驾驶车辆在这家Alphabet子公司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该市更密集、更复杂的地区的五个月后正在凤凰城市中心接载乘客。自2017年初以来,Waymo一直在凤凰城外的几个郊区城镇测试其车辆。另外它还运营着一项名为Waymo One的商业打车服务,其使用的是有安全驾驶员和无安全驾驶员的混合车辆。

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了凤凰城市中心。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信任测试者(Trusted Tester)”计划,这基本上是对其在凤凰城郊区实施的早期乘车者计划的重塑。对使用Waymo的机器人车租车感兴趣的客户需要加入一个等待名单,一旦获得批准就会签署保密协议进而可以体验该公司的早期技术。这些人现在可以在凤凰城市中心乘坐Waymo的全无人驾驶车辆。

据悉,凤凰城市长Kate Gallego是首批体验这些“仅限乘坐”车辆的乘客之一,她在Waymo制作的视频中表示,她希望这项服务将使凤凰城成为一座更具包容性的城市。

最终,这项服务将发展到包括普通客户,他们可以自由地公开谈论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他们使用Waymo自动驾驶车辆的经历。

另外,Waymo还即将在旧金山和硅谷推出无人驾驶的乘车服务,不过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在那里获得最终批准。以下是该公司目前的部署清单:

凤凰城市中心:现在向Waymo员工和受信任的测试人员提供需付费的乘车服务;

凤凰城天港:目前为Waymo员工提供从凤凰城市中心到机场的旅行,由一名自动驾驶专家担任司机;

旧金山:目前正在测试为Waymo员工提供的乘车服务及为受信任的测试人员提供的付费服务,驾驶座上设有一名自动驾驶专家;

凤凰城东谷:目前向公众提供的乘车服务。

Waymo强调,它是唯一一家在多个不同城市提供全无人驾驶模式的公共出行服务的公司。据悉,由通用汽车支持的竞争对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目前正在旧金山市中心进行收费的无人驾驶乘车--仅限夜晚。

Waymo的无人驾驶服务扩展到凤凰城表明该公司对其车辆能在更密集的城市环境中安全有效运行越来越有信心。而Cruise指出,它只专注于像旧金山这样的密集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