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产品在秋季上市前的交货时间基本稳定 但iPad是个例外

2022-08-29 19:58 · 稿源: cnbeta

一份报告称,在iPhone 14苹果发布会之前,大部分产品的生产准备时间基本稳定,但iPad除外。苹果的供应链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每年秋季的产品发布准备硬件,包括苹果的关键产品iPhone。在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的一份报告中,似乎几乎所有的生产都在顺利进行。

根据苹果的全球产品交货时间跟踪报告,所有产品类别的订单交货时间普遍"缓和"或"保持稳定",但iPad除外。苹果的平板电脑现在已经超过了Mac类别的最长交货时间,为9天,尽管时间并不像6月时那么夸张。

同时,Mac电脑的交货时间在7月中旬达到延迟高点后,在各地区已经渐渐下降到大约一周或更少,这意味着Mac供应链的动态"已基本正常化"。

Apple Watch的交货时间为4天,而之前为11天,AirPods的交货时间从2天下降到只有1天。

对于iPhone,摩根大通说,在多个地区看到了有利的交货时间,全球仅为2天,但在苹果9月7日的活动之前和之后,也就是新品的出货能力将更加值得关注。

在区域基础上,美国的交货时间普遍向好,包括iPhone从3天到2天,Mac从18天到8天,Apple Watch从11天到2天,以及AirPods从3天到1天。同时,iPad的交货时间从之前的8天增长到11天。

西欧的交货时间也保持相对稳定,Mac和Watch的交货时间有所下降。在日本,iPhone的交货时间从3天上升到4天,Mac从10天下降到2天,其他产品保持相对稳定。

随着苹果公司到达并通过9月并进入假日购物期,交货时间肯定会发生变化,而且很可能会恶化,因为对最新产品的需求会大大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