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G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CPU降临 ROG Phone 6D官宣:全球天玑9000+电竞手机

2022-08-2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ROG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电竞手机ROG Phone 6D。

和ROG Phone 6对比,ROG Phone 6D最大的变化是处理器由骁龙8+变为联发科天玑9000+,这是全球第一款天玑9000+电竞手机。

据悉,联发科天玑9000+是联发科今年下半年商用的一颗旗舰处理器,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是联发科迄今最强5G Soc,联发科用它来对标高通骁龙8+。

参数方面,天玑9000+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并配备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和四颗Cortex-A510核心,GPU为Arm Mali-G710 MC1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跑分方面,天玑9000+ CPU单核1300多分,多核4300多分,在目前的安卓芯片中表现最好,堪称安卓最强CPU。

除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ROG Phone 6D其它参数预计与ROG Phone 6相近,包括三星E4 165Hz高刷屏、5000万主摄(索尼IMX766)、5000mAh电池等等。

当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强大散热必不可少。此前ROG在骁龙8+版本上使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同时配备了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高效导出CPU热量,在面积大幅提升的均温板和石墨烯的帮助下快速排出热量。

作为衍生机型,天玑9000+版本的ROG Phone 6D预计也会使用该散热系统。

有了强大散热,再加上联发科最强芯片的加持,ROG游戏手机6D将成为”天玑之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