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堵死iOS 15.6降级通道!只能静待iOS 16 将随iPhone 14发布

2022-08-2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苹果宣布9月8日召开秋季发布会后,iOS这边也迎来了新动作。

目前iOS 15.6的验证通道已经关闭,而这距离iOS 15.6.1的发布才仅仅一周时间。

这就意味着,如果目前有用户升级到iOS 15.6.1之后出现了问题,只能同版本的恢复出厂设置,或者等待iOS 16正式版的发布。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iPhone 14发布之后,推送iOS 16的正式版本,届时相对于公测版来说bug会少,功能也会更加稳定一些。

据悉,昨天苹果才刚刚推送了iOS 16的第七个测试版,即iOS 16 Beta 7,版本号20A5356a。

从大量用户反馈来看,iOS 16 Beta 7已经十分稳定,甚至对于电量的消耗都已经达到了iOS 15.6正式版的水平,机身发热、操作卡顿等问题也已经基本解决。

或许在下一个测试版就会被封装成正式版,在iPhone 14发布会后,开始向所有用户推送iOS 16正式版。

新系统最大的改变就是锁屏机制、电量百分比等,主要是外观上的升级,新功能并不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