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开始研发iPhone15,3nm A17芯片量产确认

2022-08-25 0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系列预计将于9月初发布,近日有报告显示,iPhone 15已经“新建文件夹”。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合作伙伴台积电将在年底前开始生产3纳米芯片,部分用于A17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搭载在iPhone 15部分机型上。

A17的代号是“Coll”,只搭载在iPhone15 Pro系列中,之后会搭载在iPhone16系列的基础型号。A17大规模量产预计从2023年第2、3季度开始。

自iPhone 12以来,苹果一直使用的是5纳米芯片。3nm工艺将进一步提高手机性能和能效。

此外,iPhone 15还可能配备USB-C端口,而不是闪电端口。

另一个重要改变之处在于影像,iPhone 15 Pro后置相机的长焦镜头将升级为潜望式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