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AIDA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AI DAY将于北美时间9月30日举行

2022-08-24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消息称,将于北美时间9月30日在加州帕罗奥图举行2022 AI DAY。

据悉,特斯拉AI DAY旨在吸纳世界各地杰出的人工智能、软件和芯片人才加入,展会讨论电池技术、自动驾驶汽车中的人工智能以及其他创新技术。今年AI日将推出擎天柱原型,特斯拉表示,该机器人将使用其自动驾驶系统所使用的8个摄像头进行操作,为了与人类互动,还将在其头部安装一个屏幕。马斯克表示,若未来两年内“擎天柱”能够量产,在规模效应下,其成本比汽车还要低,售价或许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4万元)。

擎天柱是马斯克在去年8月19日第一次特斯拉AI日活动上推出的新概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