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发布日期提前 iOS16 beta7开始推送

2022-08-24 13: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向iPhone和iPad推送了iOS/iPadOS 16开发者预览版。此次更新时间仅距离上次发布相隔了8天,更新内容包含了一些漏洞修复。

iOS16 beta7的更新内容为:修复了一些错误和性能问题,以及优化电池续航能力等。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在内部完成了iOS 16,并正在继续开发iOS 16.1。

此外,根据多个渠道消息汇总,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整整提前了一周。从往年的发布时间来看,9月6日的时间点要更早一些,但需要注意的是,首销的日期仍然是9月23日。

看来iOS 16正式版要和iPhone 14一起亮相。大家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