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旺铺移动端“部分装修组件”将于9月15日下线

2022-08-2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今天,1688发布关于旺铺移动端“部分装修组件”下线的通知。通知称,为了提高卖家店铺有效展示,提升买家在店铺浏览中的挑品体验,旺铺移动端将会下线一些商家使用少,曝光点击转化低的组件,包括虚拟展厅、店铺画廊、标题模块、组合推荐、优惠券、商家服务这6个装修组件。

1688 网购 (3)

据了解,优惠券模块目前在旺铺的头部已经展示,故无需商家装修。以上6个装修组件将于2022年9月15日开始进行下线。

下线后对目前装修使用中的店铺不会有影响,但是使用中的不能再进行更新内容,可以在装修时删除组件,新用户将无法添加。

后续平台也会针对商家的诉求开发新的官方组件提供给商家免费使用,新的组件也会更好更全面的支持商家的经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