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便利购被3千万收购 ;苹果前员工承认跳槽小鹏前窃取机密;字节推出全新“悟空搜索”APP

2022-08-23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快手电商二季度GMV1912 亿元快手电商交易总额(GMV)同比增长31.5%至 1912 亿元,远超彭博市场一致预期的 1809 亿元。二季度,快手电商月活跃付费用户持续增长,复购率同比及环比均保持提升。商家方面,月动销快品牌商家数量环比翻倍增长,知名品牌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超过两倍。

腾讯入股三星财险获批上海银保监局近日发布的行政许可批复显示,经审核,批准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三星财险)增加注册资本金约5.517亿元。增资后,三星财险的注册资本金从3.24亿元变更为约8.757亿元。

苹果已启动M3芯片核心设计苹果新款M3SoC的核心设计已经启动,预期采用台积电3纳米N3E制程量产。M3芯片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或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

抖音产品负责人已于近期离职 抖音产品负责人Seven(王京津)已于近期离职。目前,在字节的内部组织架构系统中,已经查不到Seven的有关信息。

任正非:华为要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 任正非称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将面临着持续衰退、消费能力大幅下降的情况,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

福布斯中国2022中国ESG50榜单 其中有多家科技公司上榜,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小米集团、京东集团、百度、腾讯控股、网易等。

iPad10将在右边框配备横向摄像头据爆料,苹果的下一代入门款iPad将配备Touch ID电源按钮和重新定位的FaceTime摄像头。该报告声称FaceTime摄像头可放置在设备右边框中间以供横向使用。当iPad横向放置时,苹果的“居中人像”功能可帮助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保持在画面中央,效果更好。

每日优鲜便利购被3千万收购 据接近收购交易的关键人士透露,每日优鲜便利购业务最终作价3000万被收购。目前,每日优鲜便利购还有1.4万台设备,在运营的有8000台左右,相当于每台设备价值2142元。

苹果前员工承认跳槽小鹏前窃取机密苹果公司前工程师张晓浪周一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就一项刑事指控认罪。此前,他被指控在跳槽小鹏汽车前窃取了苹果的自动驾驶商业机密。对此,小鹏回应称并不知情,将继续积极配合关于此事的相关调查,并遵循当地相关部门的处理办法。

格力电器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据悉,河北格力总经销商(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发在近日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不做格力了”,转做飞利浦。上述知情人士还透露,格力电器方面已开始在河北筹备新的销售公司。

字节推出全新“悟空搜索”APP 主打无广告搜索。悟空搜索APP的界面十分简洁,首页中间设有悟空搜索栏,用户可以进行内容搜索和网址跳转,右上方可以进行二维码扫码,在搜索栏下方,则是悟空搜索推荐的18条信息内容。

PlayStation VR2将于2023年初推出 据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消息,虚拟现实头戴设备「PlayStation VR2」将在2023年初推出。

iPhone14各机型备货量曝光 市场研究公司DSCC分析师罗斯·杨推文中表示,在6月至9月季度,很一大部分面板出货量都与iPhone14Pro Max有关,有28%的面板是为这一机型生产的。其次是iPhone14和iPhone14Pro,占比均为26%。最少的是iPhone14Max,占比为19%。在生产端,iPhone14Pro Max显然占到产量的29%,iPhone14Max为21%。

奈飞或探索云游戏业务 Netflix在其最近的职位列表中新增云游戏专家职位,这可能暗示着该公司正在探索游戏服务。

微信个人二维码可换样式 iOS微信8.0.27正式版发布,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个人微信二维码“换个样式”功能。用户点击“我”——“头像栏”个人信息处——“二维码名片”后,可对个人微信二维码进行「扫一扫」、「换个样式」、「保存图片」三种操作。

达达集团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达达集团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2.811亿元,同比增长5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788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6.404亿元,同比有所收窄。

什么值得买发布半年报 上半年,什么值得买实现营业收入6.06亿元,同比下降4.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9.9万元,同比下降76.19%。报告还显示,2022年上半年,“什么值得买”月平均活跃用户数为3681.4万人,同比增长7.42%。截至2022年6月30日,平台注册用户数达2441.5万,同比增长32.52%。

苹果推出Mac自助维修苹果将向美国的消费者提供维修手册、官方零部件和工具。顾客可以前往Apple自助维修商店,订购所需的零件与工具。Apple将提供维修工具套装租借服务,租金为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