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消费者保护功能 或为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2022-08-22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据网友反馈,在微信“服务”中的“钱包”新增了消费者保护功能,或为保护用户资金安全和隐私。

在钱包的下拉栏中,可以看到“消费者保护”功能,点击进入后里面有“帮助中心”、“安全保障”、“隐私保护”、“协议与公示”和“消费者教育”等5个选项,并且在每个模块下都有具体的内容,非常直观和详细。

0028q7fwgy1h5fk8q3495j60iz0q3ab402.jpg

此前,微信在发布的8.0.27内测版本中新增了全屏输入功能。在微信的聊天界面内输入超过三排文字内容后,聊天框左上方会出现 " 向上拉 " 的图标,用户点击该图标后,即可将聊天框放大,方便用户全局编辑或输入文字内容。

0028q7fwgy1h5fk3ir1ifj60ja0rsdgy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