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主手背植入芯片变成车钥匙 花费400美元

2022-08-22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为了不带钥匙,这位特斯拉车主也太拼了。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车主兰登·达拉利在右手植入了一枚微型芯片,用于解锁汽车

据了解,该芯片是非接触式的,表层覆盖有一种生物兼容物质,使用与Apple Pay相同的NFC技术,这次手术共花费400美元。目前,达拉利已经实现左手房子钥匙、右手车钥匙的想法。

芯片 传感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称这开锁姿势和戴个NFC手表没啥区别。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很酷,这种植入皮肤表层科技就很适合007、间谍特工、FBI。

据悉,达利是一名专业技术人员,目前正在一个约100人的测试小组中测试这种植入芯片及各种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