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ider最新资讯  > 正文

Insider新动向:xCloud可快速筛选出支持键鼠操控的云游戏

2022-08-19 17:30 · 稿源: cnbeta

由 @DavidLogam 周四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爆料可知,微软似乎即将做好为其 Xbox 云游戏服务推出(或至少开始广泛测试)键鼠操控选项的准备。近日向 Windows PC Insider 测试者推送的 Xbox 应用程序表明,Xbox 已经为支持键盘和鼠标控制的游戏,新添加了一个用于搜索过滤的图标。

1.jpg

尽管该筛选项的出现让不少玩家感到激动不已 —— 尤其是喜欢拿键鼠(而非手柄)玩游戏的朋友 —— 但该功能尚未立即向公众启用。

至少目前看来,暂时只有 Xbox Insider 测试者可以抢先体验到。

2.png

据推测,微软应该还会再等待数周至数月,才会向广大 xCloud 玩家提供这一选项。

与此同时,早前 Google 也已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测试 Xbox 云游戏集成。且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该服务已迎来相当巨大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