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财富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财富基金巨亏1.2万亿:科技股太差 石油股赚钱了

2022-08-17 20:33 · 稿源: 快科技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掌管着1.3万亿美元的财富,然而他们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前6个月中亏损了17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

截至今年6月,该基金损失了1740亿美元,相当于总规模的14.4%,其中第二季度就损失了10%的规模,创下了2020年1季度疫情以来最差表现。

该公司表示,公司正面临着更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可能是30年来最大的变化,他们上半年投资的股票跌了17%,固定收益也跌了9.3%。

在他们的投资中,科技股表现是最差的,回报率为-28%,损失巨大。

唯一赚钱的是能源板块,回报率为13%,由于石油、天然气等大宗商品价格大涨,该基金也从中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