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omSupersonic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订购20架Boom Supersonic超音速客机

2022-08-17 10:45 · 稿源: cnbeta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二宣布,其已向 Boom Supersonic 订购多达 20 架超音速飞机、且后续将视情况再购买 40 架喷气式客机。外媒指出,这是在短短两年内,第二架押注超高速出行业务的主要航空公司。尽管没有披露确切的合同金额,但 American Airlines 确认购买首批 20 架飞机的押金将不予退还。

飞机、航空、客运 (1)

不过根据美国航空监管机构的安全测试结果、以及 Boom Supersonic 的履约能力(该公司未曾建造或飞行过全尺寸超音速喷气式客机),American Airlines 仍有一定的回旋余地。

如果一切顺利,Boom Supersonic 的 OVERTURE 客机有望于 2025 年推出、2026 年试飞、并在 2029 年实现商用。

不过在此之前,它得先满足行业标准的操作、性能、安全要求,以及 AA 提出的其它附加条件。

展望未来,从纽约前往伦敦的航程,有望从 7 小时缩短到 3.5 小时。若从洛杉矶出发,也可从 15 小时缩短至 6 小时 45 分钟。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初创公司,Boom 一直专注于重振商业超音速航空出行的荣光(协和式客机于 2000 年代初偃旗息鼓)。

除了 American Airlines,该公司还与美联航(United)签订了 15 架合约、并可根据安全测试结果选购额外的 35 架。

此外 Boom 与罗尔斯-罗伊斯和美国空军签订了合同 / 谅解备忘录、筹集了 2.7 亿美元的资金,并获得了维珍集团(Virgin Group)与日航(Japan Airlines)的预购订单。

去年 7 月,其公布了更新后的 Overture 设计,可见机身轮廓、鸥翼和一台额外的引擎。该机全长 205 英尺,巡航高度约 60000 英尺,速度可达 1.7 马赫。

最后,为实现“净零碳”,Boom 曾表示将优化 Overture 以使用 100% 可持续的航空燃料。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披露任何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