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体育迷狂喜:iOS 16锁屏可显示NBA等比赛实时比分

2022-08-11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在iOS 16中,苹果为锁屏界面新增了实时活动功能,能够在锁屏界面显示实时通知。

近日,有用户发现,该功能除了显示打车或者外卖订单状态,也能用来显示NBA等比赛的实时比分。

根据 iOS 16 功能页面上细则的信息,实时活动将能够显示NBA、MLB和英超联赛的比赛积分信息。

目前,NBA 和英超联赛的实时活动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提供,而MLB比赛的实时活动则向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韩国地区提供,后续有望继续扩展。

对于体育迷来说,这一功能意味着将不需要再反复解锁手机,刷新网上的计分板网页了解实时战况”,而是通过锁屏界面就能够了解到当前自己支持的队伍情况如何。

同时,苹果也已经发布了新的ActivityKit框架,允许开发者在自己的应用中加入实时活动功能,因此,我们后续或许能够通过第三方App在锁屏界面看到更多比赛战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各大联赛杯赛中超NBA赛事直播B体育弹幕式互动看球神器

    看体育赛事直播,必须够档次够排面!NBA、CBA、中超、英超、欧冠、法甲、西甲、意甲、德甲等各大类型体育赛事直播、新闻、数据、视频回放等内容一个不能少。海量体育电竞赛事,最新最全娱乐项目尽在掌中,即刻拥有!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码农狂喜!微软提出CodePlan,跨168个代码库编码任务,LLM自动化完成

    微软提出的CodePlan让码农的生产力又提高了!对于大模型来说,擅长的是本地化编码任务。但如果任务跨越了多个相互依赖的文件,LLM却无法解决。它成功应对了许多挑战,为高效可靠的软件工程实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全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168元!苹果首次开卖USB-A转USB-C数据线

    iPhone15是第一款使用USB-C充电的苹果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苹果还是有不少包括MacBook、iPad和AppleTV在内使用USB-C充电的设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上架销售常用的USB-A转USB-C数据线,直到iPhone15发布之后,苹果才在官方商店中上架了这一数据线。有意思的是,贝尔金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旗舰店,在其京东旗舰店上,1米的USB-A转USB-C数据线价格最低只要26元。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