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为行业提前预警 富士康称预计智能手机需求将放缓

2022-08-11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疫情的不断反复,不杀行业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作为代工行业的龙头,就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些时候,富士康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财报。其中,该公司 Q2 净利润达到新台币 332.9 亿元 (约合 11.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2%,超过了市场预期。但是在对未来的业绩展望上,富士康表示其目前对第三季度的前景持谨慎态度,并预计智能手机需求将缓慢放缓。

在财报会议上,富士康指出,通货膨胀的上升对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影响是有限的,但是在第二季度“大幅增长”之后,受到疫情和潜在的经济衰退的影响下,消费者的支出或受到抑制,智能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的销量将下降。此外,与其他厂商一样,该公司也在努力应对芯片严重短缺的问题。富士康表示,预计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消费电子业务在截至 9 月的季度收入中将持平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