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暗示将创办社交平台 X.com被川普点赞

2022-08-1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收购不成就自己办一个?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透露称自己如果没有被迫完成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就将创办自己的社交平台,并暗示了一个域名“X.com”。如果此事成真,意味着Twitter将新增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007wkUAqly1h52nn06n6yj30m80h3gmr.jpg

据了解,X.com最初是马斯克在199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的一家在线银行,后来被合并成了PayPal,由eBay公司收购。2017年,马斯克从PayPal手中购买了域名“X.com”,并重新开通了该网站,目前只显示空白页面,多年来几无变化。

不过,马斯克可能还未决定是否建立自己的社交网络,因为他和推特的官司要到10月才开始。

如果 X.com 真的成为某种社交网络或推特的替代品,马斯克可能会专注于根除网站上的机器人,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