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美图高管加盟!重金招募下,蔚来手机团队已超300人

2022-08-10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蔚来汽车要造手机的消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便四处招兵买马,图谋大事。有消息称,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加盟了蔚来手机团队,并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目前,易炜在蔚来看不到具体的职位,只有代号。

“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300人,员工背景包括OPPO、美图和华为等”,有知情人士透露。招聘网站显示,目前蔚来发布了大量与手机业务强关联的岗位,包括Camera App开发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智能手表整机产品经理等。上述人士表示,蔚来对手机团队开出的薪资以“涨幅10%-20%的居多”。

上个月,蔚来汽车创始人、CEO李斌透露,蔚来将投身手机领域,向苹果学习,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手机,并且只做旗舰手机,价格在7000元以上,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预计一年后上市。

此外,还有报道称,蔚来第一款手机将定位高端旗舰,采用骁龙8系处理器。结合其明年推出的时间点,大概率是骁龙8 Gen 2。

据天眼查查App显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册资本1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机械设备研发;移动终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通讯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