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发布视频云品牌StreamLake 进军技术to B市场

2022-08-1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今天上午,快手发布视频品牌StreamLake,正式进军技术to B市场。

据了解,StreamLake包括Video+AI两个核心优势领域,将为企业的视频化升级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该品牌涵盖泛娱乐行业、广电传媒行业、语聊/K歌行业、电商行业这4个场景。

1459_1660103349.jpg

图源:StreamLake官网

其中,电商行业的具体使用场景包括7x24”不断档直播虚拟主播实时在线、短视频商品种草和AI试穿试戴。

过去一年,StreamLake已与知乎、中国联通、央视频、小米等众多合作伙伴,在视频化、智能化领域展开探索。

1459_1660103465.jpg

同时,在发布会上,快手还推出自研云端智能视频处理芯片SL200,以AI和音视频业务为重点,面向视频直播点播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