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无人车开始收费运营:起步价16元 里程单价2.8元/km

2022-08-09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重庆、武汉两地政府部门率先发布自动驾驶全无人商业化试点政策。

目前百度“萝卜快跑”已在部分地区推出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以里程和时长作为计费单位,起步价16元,里程单价2.8元/公里。

据了解,百度是全国首批拿到无人化示范运营资格,被允许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车辆在社会道路上开展商业化服务。

693974d4ly1grpp13c68ej20hi081dgd.jpg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曾在百度官方视频号下表示,Apollo Moon共享无人车必须要比打车便宜。

百度的无人驾驶车项目于 2013 年启动,比谷歌晚四年。在国内,小马智行、文远知行于 2019 年在广州开展Robotaxi试用服务;随后百度、滴滴及初创企业AutoX也先后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