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一代折叠旗舰 MIX Fold2 官宣 8 月 11 日正式发布

2022-08-0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新一代折叠旗舰小米 MIX Fold2将于8 月 11 日(星期四)晚正式发布。小米表示:「全行业 4 年探索,距离折叠屏进入实用时代,还有最后一公里。

002p2Zyzly1h50a1pi4wkj61o0280kjl02.jpeg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昨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计划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时间定在 8 月 11 日(周四)晚 7 点,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雷军表示,这是他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MIX FOLD2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1芯片,采用2.5K LTPO120Hz 高刷新率内外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小米 MIX FOLD2单侧只比充电口厚一点,合起来也非常薄。将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支持徕卡影像,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