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顿最新资讯  > 正文

《油脂》主演奥莉维亚·纽顿-约翰逝世,享年73岁

2022-08-09 08:16 · 稿源: cnbeta

奥莉维亚·纽顿-约翰--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和流行歌手因在1978年电影音乐剧《油脂》中的主演角色和1981年的热门歌曲《Physical》而闻名,她的丈夫于当地时间周一在Facebook上证实她已经去世。据悉,纽顿-约翰今年73岁。

据她的丈夫John Easterling称,纽顿-约翰在她位于南加州的牧场去世,当时她被家人和朋友包围。虽然具体死因尚未公布,但纽顿-约翰跟乳腺癌斗争了30多年。据报道,这位女演员在1992年接受了乳腺癌的治疗,她在2017年宣布癌症复发并转移了。

2020年10月,纽顿-约翰和Easterling发起了Olivia Newton-John基金会基金,这是一个独立的组织,为癌症的植物医学研究提供赞助。

“30多年来,奥利维亚一直是胜利和希望的象征,分享她跟乳腺癌的旅程,”她的丈夫在Facebook的声明中说道,“她在植物医学方面的治疗灵感和开创性经验在Olivia Newton-John基金会基金中得以延续,该基金致力于研究植物医学和癌症。”

纽顿-约翰在70年代初作为一名流行歌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演唱了《If Not for You》(1971)和《Let Me Be There》(1973)。1978年,当她跟约翰·特拉沃尔塔一起在电影《油脂》中扮演桑迪时,她被推上了星光大道。因影片中的许多歌曲,这个人物迅速成为流行文化的标志。

她的成功在1981年继续,当时她发布了她的歌曲《Physical》,根据Billboard的数据,这首歌成为十年来的第一单曲。据报道,纽顿-约翰在她五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卖出了超过1亿张唱片。她还赢得了四项格莱美奖,并仍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个人音乐明星。

粉丝、同行和亲人及前剧组成员和演员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纪念纽顿-约翰,包括《油脂》的合作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

“我最亲爱的奥利维亚,你让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变得如此美好,”特拉沃尔塔在Instagram上写道,“你的影响是不可思议的。我非常爱你。我们会在路上见到你,我们都会再次相聚。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你就是我的人,永远都是!你的丹尼,你的约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