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益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外卖联合首都动物协会发起流浪猫安家计划公益活动

2022-08-08 16:20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8 日消息,在 8 月 8 日国际猫咪日到来之际,美团外卖联合首都动物协会共同发起“流浪猫安家计划”公益活动,支持想养猫的人用领养代替购买。 8 月 7 日至 8 月 15 日期间,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的用户,打开美团、美团外卖App搜索“ 1 分钱领猫粮”,不仅可以领取 1 分钱爱心猫粮,还能购买美团外卖准备好的领养爱心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辛选集团旗下主播赵梦澈流浪动物爱心扶持基地正式成立。据悉,以赵梦澈为首的辛选人打造了一个爱心动物游乐场。游乐场里色彩鲜艳明快,各种设施齐全。后期,无论是爱心人士想要来这里参与救助,还是流浪动物在这里过冬,都能拥有一个较为干净、舒适的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