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极空间发布新品Z4S:搭奔腾N6005 转码性能翻倍

2022-08-08 15: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赵国煜 贾楠)8月8日消息,极空间于今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两款私有云新品Z4S和Q2。其中Z4S搭载Intel奔腾N6005处理器,视频转码性能翻倍。两款产品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Z4S外观

Z4S外观

作为极空间完成A轮融资后首次推出的新品之一,Z4S在外观上与上代保持了一致。其搭载Intel奔腾N6005处理器,官方称其相比前代Z4,图片处理效率提升50%,视频转码提升100%、整体访问流畅度提升超过30%。同时,Z4S配备了双2.5G网卡,并支持链路聚合为5G,并配置SSD存储池,支持eSATA、双M.2高速接口、HDMI等多种扩展方式,进一步拓展了用户使用场景。

极空间发布新品Z4S:搭奔腾N6005 转码性能翻倍

Q2外观

Q2作为极空间私有云的全新序列产品,定位“生活美学演绎家”,旨在通过新的外挂设计融入更多的家具生活理念。在外观上,Q2采用了紧凑设计,并提供多种配色的铝合金外壳。Q2内置Wi-Fi和蓝牙模块,提供千兆有线网口,并采用了双频Wi-Fi设计,来增强信号强度。同时为了减少噪音,Q2的机身采用了多项静音设计,并使用悬浮式硬盘托架设计。

两款产品将于今晚8点正式上线极空间官网,预售将同步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