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折叠屏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MIX FOLD 2硬刚三星Fold 4

2022-08-08 13: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前几天我们刚报道过其渲染图遭到曝光。而就在今天,又有爆料者爆料了其发布时间。

根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布的微博表示,今年 7 月,小米 12S Ultra 对比苹果 iPhone,主打高端影像;今年 8 月份在三星 Galaxy Z Fold 4 即将发布上市之际,小米 选择让MIX FOLD 2 与三星Galaxy Z Fold 4 硬刚,发布时间应该差不多。与此同时,该博主还表示,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实力不容小觑。而据此前三星预告,三星将在 8 月 10 日发布 Galaxy Z Fold 4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新品等。

而通过近期的信息显示,小米的两款骁龙 8+ Gen 1 新机已三证齐全,其中 22061218C 型号设备就是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而 22081212C 是 Redmi K50 Ultra 手机(预计在 8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