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父亲称儿子收购推特很天真:他已经醒悟了

2022-08-08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儿子寻求收购推特公司的想法“有点天真”。

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称,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儿子的职业道德或科学头脑,但是他确实“担心”儿子最近发表的政治言论以及他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他认为,儿子对政治的兴趣日益浓厚,这与他寻求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野心相一致。

但是,在他看来,收购推特的想法有点天真。“埃隆认为,双方(平台和用户)都应该有机会发表自己的意见,而不应只有一方(平台)发表的意见。然后,他决定收购推特,计划让它成为一个中立平台,这就是他想要的。但从我的经验来看,这有点天真。”

现在,马斯克指责推特大大低估了虚假账户的数量,希望退出交易,这导致他被推特告上法庭。老马斯克为儿子辩解称,推特上确实有不少虚假账号,儿子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不久前,我尝试加入推特,但它告诉我,我已经拥有一个账户,并且发布了400多条推文。这是个假账户,上面有粗俗的语言和诸如此类的东西。那不是我,”老马斯克表示,“我最近向埃隆提到了这一点,并告诉他要牢记在心。埃隆现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说,‘如果这个平台充满了一堆虚假账户,我不会买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