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二季度8家小游戏主体被纳入“非诚信”名单 取消激励政策

2022-08-04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日前,微信团队公布了违反“小游戏用户运营规范”处罚公示,第二季度,共有8个主体,被纳入平台“非诚信经营主体”名单。

微信团队表示,平台对于蓄意将小游戏用户诱导至平台之外的其他渠道运营,违反“小游戏用户运营规范”的小游戏,平台将坚决按规范进行处理。二季度,部分开发者因违反上述规范、损害用户体验和生态环境被平台处罚,现对部分严重违规游戏进行公示。

官方提示,如开发者拒不整改、持续对抗,平台将视违规及对抗情况,将其主体或关联主体,归入“非诚信经营主体”名单。平台不欢迎“非诚信经营主体”在平台持续运营,对此类主体或关联主体,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取消平台激励政策、回收支付/广告等平台能力、限制游戏提审等措施。第二季度,共有8个主体,被纳入平台“非诚信经营主体”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