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摩拜可以退押金了:早在2018年就可以了

2022-08-04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84日讯:据中新财经消息,针对摩拜单车押金可以在美团APP退的情况,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 2018 年就可退押金了,这是一条旧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旭旭宝宝”今天搬家上热搜:窝在小房间直播8年 比很多公司都赚钱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抖音1500万粉丝主播旭旭宝宝”宣布搬家,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直播的房间内景。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间房子不大,内部空间狭小,墙壁已经发黄,电脑桌、电竞椅都比较破旧,阳台附近还堆了许多杂物。网友评论:-恕我直言:这小房间比一个上市公司都赚钱-干嘛不整个别墅住 确实不理解都这么有钱 装修还没有普通人家里好-这才是懂得人性的主播,赚那么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