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旭旭宝宝”今天搬家上热搜:窝在小房间直播8年 比很多公司都赚钱

2023-09-20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抖音1500万粉丝主播旭旭宝宝”宣布搬家,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直播的房间内景。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间房子不大,内部空间狭小,墙壁已经发黄,电脑桌、电竞椅都比较破旧,阳台附近还堆了许多杂物。

网友评论:

-恕我直言:这小房间比一个上市公司都赚钱

-干嘛不整个别墅住 确实不理解都这么有钱 装修还没有普通人家里好

-这才是懂得人性的主播,赚那么多钱怕露富所以依然选择这种小房子。有高人指点

资料显示,旭旭宝宝(本名任怡旭)”曾是地下城与勇士(DNF)项目电子竞技选手,曾于龙珠直播平台直播三年,2018年7月10日解约。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加入斗鱼。

此前2023年8月6日,旭旭宝宝发文称与斗鱼解约,入驻抖音,8月18日在抖音开启新的直播篇章,一晚涨粉3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