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畅享50 Pro真机首曝 后置摄像模组采用星环设计质感十足

2022-07-26 08: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一华为官宣将在27日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鸿蒙OS 3以内的全新智慧屏、耳机、平板电脑等新品。而手机品类就是畅享50 Pro了。

今天有数码博主分享了一张国行畅享50 Pro的真机照,背部采用类似Mate 40系列的星环设计,镜头和闪光灯均匀分布在外围星环上。

后壳材质从照片来看有类似磨砂质感,应该是AG玻璃,手感出众。

硬件配置方面,据传它将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6nm工艺,八核架构,主频2.4GHz,GPU为Adreno 610。

后置50MP主摄,还有两颗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后置三摄系统,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屏幕采用6.7英寸LCD屏,2388×1080分辨率,内置5000mAh点指,支持50W快充。

由于是跟鸿蒙OS 3同时发布,大概率会出厂预装该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