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面向经济适用房的25亿美元投资已落地 正在建设新社区

2022-07-25 22:41 · 稿源: cnbeta

作为其对创建可负担住房的持续财政贡献的一部分,苹果公司正在展示其与加州住房组织的合作所形成的新社区。苹果公司一直在为帮助解决加州的住房问题提供越来越多的资金,从2020年的4亿美元开始到2021年累计超过10亿美元。现在,该公司表示它已经承诺了25亿美元,其中超过13亿美元已经落地到它所描述的一系列不同的项目。

苹果公司负责全球房地产和设施的副总裁克里斯蒂娜-拉斯普(Kristina Rasp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由于我们与加州各地经济适用房组织的合作,家庭和邻居们搬进了新家。苹果公司致力于寻找能够帮助我们的社区繁荣发展的真正的解决方案,这些新项目代表着在为我们众多的加州同胞实现这一承诺方面取得了切实的进展。"

苹果公司与加州住房金融管理局(CalHFA)的合作,使该公司为成千上万的低收入或中等收入的首次购房者提供了抵押贷款和首付款。

该基金推出了一项经济适用房投资计划,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已经支持了加州各地近2000个新的住房单元。其中包括洛杉矶的315套,伯克利的近340套,以及奇科的雪松村的230多个家庭。

苹果公司特别提到了加州匹兹堡新近开放的退伍军人广场住宅区,它声称那里"一个新的社区正在绽放"。

退伍军人广场于2022年3月开放,是一座拥有30个单元的建筑,既为退伍军人,也为住房组织认定的最需要住房的个人而建。"对于绝大多数[新房主]来说,这与他们最近称之为家的街道有着天壤之别,"苹果说。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被选中,所以我为此祈祷,"85岁的退伍军人J.C告诉苹果。"我喜欢我的公寓。他们甚至贴心地把我安排在一楼,因为用我的助行器比较方便。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退伍军人广场是苹果公司与社区发展金融机构硅谷住房信托组织合作的结果。39岁的马库斯-费迪南德(Marcus Ferdinand)为这两个组织工作,他是大楼的服务协调人--也是居民的顾问。

"我记得在一个有很多问题的社区长大,"费迪南德告诉苹果。"我只是从不认为这是人们的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潜力过上他们喜欢的生活--而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只是更难达到这个目标,因此,如果我能够帮助别人达到这一点,这一切就都值得了。"

苹果公司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与合作伙伴一起为超过20000个家庭提供了资金和租金援助。这种伙伴关系也帮助了Destination: Home公司。他们为湾区的极端低收入家庭提供了近1700套住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