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0T跑分曝光: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采用150W快充方案

2022-07-21 2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一加 10T 5G,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还将采用OPPO最新首发的150W+4800mAh的快充方案。目前,该机现身GeekBench 跑分库,型号为“PGP110”,单核成绩为 1049 分,多核成绩为 3495 分。

据了解,该款新机将拥有16GB大内存容量,能够妥善解决一加手机后台手机存留率问题。

此外,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漏,一加也会公开基于基于安卓13的ColorOS 13的部分新功能。

一加 10T 5G搭载的屏幕为6.7英寸2K AMOLED屏,支持120Hz高刷和自适应刷新率。在摄影摄像方面,前置将配备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的组合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