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新功能:U1芯片让iPhone11智能到爆

2022-07-21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的芯片供应商之一 Qorvo 今天表示,iOS 16的新功能将允许支持 U1 的配件与 iOS 16 应用程序一起根据用户的精确位置触发实时动作,例如在用户进入时打开灯一个房间或播放音乐,即使当时没有积极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另外,Qorvo 还宣布其超宽带 (UWB) 芯片现已通过 Apple 的 MFi 计划认证,这将为第三方品牌的 MFi 认证 U1 配件铺平道路。

此前,苹果在WWDC上宣布 iOS 16 将允许集成 U1 芯片的第三方配件与 iPhone 应用程序交互,即使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也能实现新的“免提用户体验”,iPhone 11 及更新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6 及更新机型、HomePod mini 和 AirTag 中均内置了U1芯片,也将是iOS 16重点照顾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