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CEO回应WPS争议;支付宝推出夜间交易和大额保护锁;伊利回应小布丁大布丁抽检不合格

2022-07-18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金山办公CEO回应WPS争议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近日,针对“WPS删除用户本地文件”问题,金山办公 CEO 章庆元回应称,WPS 没有做错,只是按照法律要求做了信息平台应该做的事情。是对方误解了在线文档与本地文档的区别。

此前,WPS官方曾表示,WPS不会对用户的本地文件进行任何审核、锁定或删除等操作。所有提供网络信息服务的平台,对通过其平台传播的内容均负有审核义务。WPS在依法审核时,会采取严格的加密脱敏措施,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与此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客服申诉渠道、文档找回路径。

wps

支付宝推出夜间交易和大额保护锁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安全锁”功能,分为“夜间保护”、“大额保护”、“游戏保护”。

当用户开启后,在设置时段内或者要进行大额交易、充值游戏时,会被要求再次核实身份。

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我的”——“用户保护中心”——“前往安全中心”中找到“安全锁”选项,也可以在支付宝直接搜索“安全锁”。

QQ截图20220718081737.jpg

伊利回应小布丁大布丁抽检不合格

针对“小布丁大布丁雪糕抽检不合格”的情况,伊利官方回应称,“小布丁”并非品牌名,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不是“伊利小布丁”和“伊利大布丁”,只不过都叫“小布丁”和“大布丁”而已。

同时,伊利还提醒消费者,买雪糕的时候记得仔细看好商标,伊利冰淇淋各项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

QQ截图2022071808175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