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PS最新资讯  > 正文

WPS回应“删除用户本地文件” :不会去操作用户的文件,正在核实处理

2022-07-1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近日,WPS被曝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络引发热议,用户们质疑WPS侵犯用户隐私。

据博主@达夕多拉奇微博称WPS似乎带了某种敏感词和谐功能,被探测出来后,不单储存在云盘上的会被删除,就连本地文件也会被删除。

目前根据一些网友推测,可能是保存后被检测出敏感词,然后被判定为可能包含敏感信息的文件,直接封锁,也可能是被后台服务器远程检测后直接锁死本地文件。

QQ截图20220711141833.jpg

据共富财经报道,对此,WPS 官方客服表示,已注意到这个情况,技术部门正在核实和处理。正常情况下,后台是不会操作用户的本地文件的。

目前 WPS 官方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