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不造整车”文件明年到期 华为汽车还远吗?

2022-07-07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相关资料表明,华为不造车的承诺在2020年10月26日发起,而有效期只有3年,这份华为不造车的承诺,还有差不多一年多时间,2023年将会到期,华为也在这两年明确指出华为不造车,但帮助企业造好车,目前也已经自主研发了众多的汽车周边产品和汽车技术。

“承诺书”到期后华为会不会造车呢?

从华为已经与国内多家汽车制造厂进行合作,在将来华为在整车行业积累足够经验之后,是否会直接跳过这些合作伙伴,自立门牌推出“华为汽车”参与整车制造,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华为放大招!盘古汽车大模型发布:自动驾驶学习周期缩短2天内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华为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覆盖汽车设计、生产、营销、研发等业务场景。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我们希望,盘古汽车大模型能够让车企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自己的专家助手,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据介绍,盘古汽车大模型可在数字孪生空间生成复杂场景样本,让自动驾驶学习训练周期从2周以上缩短到

  •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以及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 华为问界新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理想汽车CEO李想:蔚小理在融资方面从没过假,也没虚报过

    凤凰网科技讯9月16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评论称,过去这么多年,但凡在融资金额上虚报、造假的造车新势力企业,至今一个不剩,全都死光了。某些借尸还魂的,最后还是个死。那些虚报、造假的创始人普遍自己一分钱不掏,再注册一堆关联公司吃里扒外。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赵明谈荣耀回归华为:绝无可能 要成为华为最强竞争对手

    昨晚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在媒体问答环节,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回应了荣耀回归华为”传闻。荣耀回归华为这是绝无可能的情况,今天华为是荣耀最为尊敬也是最期待的竞争对手。如果老同事看到荣耀今天和华为在市场上竞争打得有声有色,这才是我们对彼此曾经兄弟感情的最好尊重。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华为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 上线昇腾AI云服务“百模千态”专区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介绍了盘古大模型在矿山、政务、气象、数字人直播、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最新升级和落地进展。他还发布了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华为云在贵安、乌兰察布、芜湖部署了三大AI算力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可靠的AI算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