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开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开放平台发布图书类目招商激励政策

2022-07-06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日前,京东平台发布最新招商激励政策显示,为引进多元化商家入驻京东开放平台,帮助商家快速成长,京东开放平台拟对图书类目(除图书-文化用品-笔类/书写工具类目)开展新入驻商家扶持激励政策。

参与商家为京东开放平台主营图书类目(除图书-文化用品-笔类/书写工具类目)的POP-SOP模式商家(京东国际、京东极速版业务、京喜业务、京东小店业务商家除外)。

激励政策方面包括平台使用费返还和广告费返还,执行周期为2022年6月1日-2022年11月30日

其中,平台使用费返还以图书一级类目(图书-文化用品-笔类/书写工具类目除外)做考核,入驻后次月起连续3个月内累计有效GMV达到9万,达标次月返还3个月平台使用费至商家店铺对应的京东钱包账户。

广告费返还以图书一级类目(图书-文化用品-笔类/书写工具类目除外)做考核,新商家入驻次月至12月期间,类目累计有效销售额大于20*(12-入驻月份)万(如商家7入驻,则累计有效销售额需大于20*5=100万,商家8月入驻,则累计有效销售额需大于20*4=80万,依次列推),且广告消耗是类目累计有效销售额的2%及以上,则考核期结束后次月,以累计有效销售额(20*(12-入驻月份)万)作基数,返还超出对比基数部分的4%,以广告虚拟金形式返还至该商家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

若商家以任何不正当方式(如刷单、套券等)获取本协议激励的,京东有权取消商家因此而获得的全部激励并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已给予商家激励的,则京东可自任意一笔待与商家结算的款项中或商家已缴纳的保证金(如有)中直接扣除激励金额,不足以抵扣的,京东有权继续追偿。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