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10月开始Games with Gold计划将不再包含Xbox 360游戏

2022-07-06 08:17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宣布自 2022 年 10 月开始,微软将不再为 Games with Gold 计划用户提供免费的 Xbox 360 游戏根据微软向 Xbox Live Gold 订阅者发送的电子邮件,该公司“已经达到了我们将 Xbox 360 游戏纳入目录的能力的极限”。

本次更改并不会影响现有已经下载或者在七月、八月和九月申请的游戏。微软将继续向 Xbox Live Gold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提供免费游戏,但这些游戏将仅包括 Xbox One 游戏。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微软并不打算停止 Xbox 360 游戏的销售。您仍然可以从两代旧游戏机目录中购买游戏,以在 Xbox 360、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X|S 上玩,即使微软不再将新游戏添加到向后兼容计划中。

以下是微软关于 Games with Gold 计划调整的完整信函:

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开始,通过 Games with Gold 计划每月提供给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和 Xbox Live Gold 的月度游戏将不再包含 Xbox 360 游戏。

我们已经达到了将 Xbox 360 游戏纳入目录的能力极限;但是,Games with Gold 将继续每月提供令人兴奋的 Xbox One 游戏和独家优惠。

这不会影响您在 2022 年 10 月之前下载的任何 Xbox 360 游戏。您在此之前通过 Games with Gold 兑换的任何 Xbox 360 游戏都将保留在您的 Xbox 帐户中,无论您是否继续订阅。

感谢您成为忠实会员。

Xbox 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