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人裁判或将在2024年进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2022-07-01 07:34 · 稿源: cnbeta

两年后,在美国各地的棒球场上,本垒板后的裁判员可能只是一个机器人的代言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计划在2024赛季引入机器人裁判,MLB专员Rob Manfred于本周将这一消息告诉了ESPN。

他把这一变化说成是加快比赛速度的一种方式,但实际上,任何在过去几年里观看过棒球比赛的人都会告诉你,机器几乎肯定会比人类做得更好。

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自动击球系统(Automated Ball-Strike System)”。一种是完全自动化的版本,即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对每个球进行判断然后将其转发给裁判员;或使用人工智能作为审查系统,就像足球中的VAR或职业网球中使用的鹰眼(Hawk-Eye)系统:每一方都有一定数量的挑战,然后由自动系统进行裁决。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机器人裁判已经出现在小联盟的棒球比赛中,而且这项技术似乎很有效。现有的系统是由一家名为TrackMan的公司开发,据悉,该公司也为高尔夫球手建立了复杂的球类追踪技术。在实践中,它非常简单:裁判员将专用的iPhone手机放进他们的后口袋,将耳塞塞进他们的耳朵里,系统在每一球后向他们的耳机发出球或击球的信号。部分目标是使球场上的产品看起来是一样的,并且由裁判员做出裁决--没有庞大的机器人站在本垒后面--会变得更快、更准确。

不过,机器人肯定已经改变了比赛。自动系统倾向于比人类更多地叫出好球,这意味着球员不得不重新调整自己对什么球的理解。即使有了这些自动化系统,裁判员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包括检查挥棒、本垒打乃至偶尔会推翻机器人的裁决。

这些机器人开始在棒球小联盟的低级别比赛中使用,但本赛季,它们也被用于三A级比赛,这是最接近大联盟的东西。根据ESPN的报道,机器人裁判的使用使一场比赛的平均时间缩短了9分钟。

一段时间以来,机器人裁判给人的感觉是一种迫在眉睫的确定性。它们不会解决一切问题也不会结束球迷的争论,但当棒球继续寻找方法来吸引那些对长达5个小时的比赛不感兴趣的年轻一代时,机器人可能有助于加快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