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新增阿里旺旺使用管理规范

2022-06-30 14:59 · 稿源: 亿邦动力

6 月 30 日消息,日前,淘宝发布了关于新增《淘宝网阿里旺旺使用管理规范》的公示通知,将于 2022 年 7 月 6 日正式生效。

据悉,平台将在 2022 年 8 月份、 9 月份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做营商保预警,从 10 月份起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进行公示警告,特别严重的卖家扣A类 4 分。从 2023 年 2 月份起,将对上一考核周期不达标的卖家扣A类 4 分。

据悉,规则明确表示,卖家不得通过阿里旺旺发布或推送含有易导致交易风险的信息,包含但不仅限于第三方商品、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等。不得通过阿里旺旺发布对他人辱骂、诅咒、威胁等语言攻击的信息。不得通过阿里旺旺泄漏淘宝网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影响淘宝网的正常运营秩序、效率、体验或致使淘宝网商业信息/他人信息存在泄露风险。

此外,对于考核指标表现优异的,卖家有机会获得“金牌客服”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