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5G芯片研发或已失败 将继续沿用高通芯片

2022-06-29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原本要在即将推出的新机型上使用自己研发的5G 调制解调器的计划可能遇到了障碍。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最新的调查表明,苹果5G调制解调器芯片开发已经失败,高通将仍然是2023年款iPhone调制解调器芯片的独家供应商。”

image.png

郭明錤表示,他预计苹果将继续开发5G芯片。根据与苹果达成的协议,在2024年前,高通将向前者供应部分而非全部iPhone5G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拥有自研的应用处理器A系列芯片,但基带始终不得要领。此前还因为专利的问题和高通大打专利诉讼官司。虽然后来双方达成了和解,但为了摆脱对第三方技术的依赖,苹果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所有调制解调器业务,自此开始自主研发5G调制解调器。

虽然,目前来看苹果5G调制解调器芯片可能不会出现在iPhone15上,但有人认为它可能会在2025年 iPhone 发布前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