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入局美妆 在抖音上线美妆账号

2022-06-27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之前靠双语主播出圈的东方甄选正在加速创建自己的直播矩阵账号。近日,东方甄选在抖音上线了一个名为“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的新账号,简介称这是东方甄选品牌旗下唯一美妆账号。

1.jpg

目前,该账号暂未发布任何内容,粉丝数为1689个。开播以来,美妆品类在东方甄选直播间的占比仅5%,总销售额约1000万元,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独立账号的上线,也显示出了新东方入局美妆领域的野心。

目前,东方甄选不收取坑位费的“纯佣金”模式,加上平均15%的佣金比例,对品牌方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此前有消息称东方甄选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而在抖音,东方甄选也创建了一个名叫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未来,新东方将把东方甄选打造成一个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