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外观来啦!苹果iPhone和iPad订阅管理界面焕然一新

2022-06-25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苹果更改了iPhoneiPad上的订阅管理界面,引入了全新外观,增加了每个订阅之间的间距,能够更清楚地查看哪些订阅处于活动状态和非活动状态。用户点击订阅可以看到有关订阅价格和设置续订时间的详细信息。此外,该界面还提供重新订阅过期订阅的选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续订按钮比以前更加突出,取消按钮和更改Apple One、Apple TV和 Apple Music等服务订阅计划的选项也是如此。

需要注意的是,新的订阅界面可在运行iOS 15.5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看到,包括运行iOS 16 测试版系统的设备,而且用户无需更新软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