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硅晶圆最新资讯  > 正文

环球晶圆正按计划扩充硅晶圆产能 着眼长远需求

2022-06-22 19:22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多领域芯片需求依旧强劲,电动汽车、消费电子、物联网等领域对芯片的需求越来越大的情况下,芯片制造商对硅晶圆的需求也持续强劲,未来需求也预计会更高。

而英文媒体的报道显示,当前全球重要的晶圆供应商环球晶圆,就在按计划推进他们的硅晶圆产能扩充事宜。

环球晶圆在按计划推进硅晶圆产能扩充,是由他们的董事长透露的。他们扩充硅晶圆的产能,并不是为了满足当前的强劲需求,而是立足于长远的需求扩充产能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环球晶圆在推进的产能扩充计划,可能就是今年年初宣布的36亿美元产能扩充计划。

在收购Siltronic的交易告吹之后,外媒就报道称环球晶圆将投资36亿美元扩充产能,包括投资20亿美元新建一座工厂,另外投资16亿美元扩充现有工厂的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