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无线手柄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证实Xbox无线手柄已出现多国缺货情形

2022-06-22 07:31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目前正在打算购买Xbox无线手柄却又不容易在一手经销商处找到,那是因为它们已经缺货了。正如VGC所发现的,玩家可能很难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游戏商店里找到新的手柄。

任何颜色的Xbox无线手柄现在都非常难找,以美国为例,亚马逊上的Xbox无线手柄目前有几种颜色可供订购,但它们要到7月底或8月初才会发货。

在美国,你最好的选择是直接从微软官方线上商店或线上百思买找到一个。然而,随着其他零售商的库存迅速耗尽,这些在线商店的剩余库存肯定会很快耗尽。

微软今天对此回应称,"由于供应中断,现在可能很难找到Xbox无线手柄。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制造和零售合作伙伴尽快工作,以改善这种情况。请向您当地的零售商查询供应情况"。

这意味着目前市场对手柄的需求将超过供应。尽管现在仍然可以从Xbox设计实验室预购定制的手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