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预告|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4期即将举办

2022-06-21 18: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经济面临下行加速、叠加疫情等超预期挑战的背景下, 5 月最后一天,由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重磅出炉, 6 方面 33 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重振受新冠疫情重创的经济。 在此背景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发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直播预告丨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济南乾来环保邀您10月17日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

    10月17日上午10:00-11:00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亮相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带来破乳增强剂技术和产品推介。主题: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主讲人: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治辉敬请关注!与百余位专业采购商代表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倾听由济南乾来环保技术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的以“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推介。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新旅程、新经营,神策 2023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来啦

    以数据驱动为手段,以客户旅程为抓手,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新旅程、新经营,决胜数字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另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将会进行年度合作伙伴签约认证,敬请期待!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抢占线下参会名额。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